相思岭乡村旅游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走过八闽山水,只为遇见最美的你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福建省教育厅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创办于1902年,底蕴深厚,是福建省唯一的农业类高等职业院校,是"福建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地处省会福州,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350余人,成人教育学员3000余名。校园占地面积1100余亩,有相思岭、首山两个校区。




走过八闽山水,只为见你最美的你


    时序三月,莺飞草长八闽大地春光明媚根据学校整体安排我们观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派人参加了这次赴八闽大地的春季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在这半个月里,我们走过八闽许多地方见过无数风景,领略各地风土人情。但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还是学生和家长他们对休闲农业专业和中小型企业专业的咨询从未间断,他们的热情他们的认真他们的执着都无不让我们感动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对待每一个提问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尽我们之所能给予认真解答。期间,我们更是主动去和学生或者家长交流,了解意向介绍校园,剖析专业,对专业,学校,环境条件,资助补贴等情况疑惑一一解答。


你们,是一座城市的灵气



   

       在咨询活动中,我们分明感到,每一位即将告别中学的莘莘学子,充满着朝气,充满着热情,虽然你们的学业成绩不是特别出彩,但你们对自己所在的城市、学校充满着深深的感情,特别是对自己的人生和未来,有着自己独特的美好憧憬。你们希望能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大学,进一步进行学习深造,希望以自己的才学和技能,报答这个社会和自己的家庭。是的,半个月来,我们只是尽我们之所能,而深深感动我们的,却是你们.......





你们,是八闽的未来



    

      在半个月的巡回宣传咨询中,我们接触到不少来自县城和乡镇、农村的学生。虽然这些地方无法与一线大城市相比,但你们深爱着自己的故乡。我们福建全省绝大部分的地方都与你们的故乡一样,或是小县城或是大乡镇或是小乡村。这些地方的发展和振兴,正是我们国家极力推进的“乡村振兴”伟大事业。所以,你们生于斯长于斯,你们才是你们故乡的主人。振兴乡村、振兴八闽,就是要靠你们这些有生力量。而我们今年招生的两个专业(休闲农业、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正是为你们量身定制的专业,也是建设故乡的利器。所以,我们认为,只有你们,才是八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