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岭乡村旅游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实训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实训动员大会

916日下午2点半,我院林静芬副院长及自然教育实训课程徐霖椿老师、徐鹏老师等出席2018级休闲农业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会议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是林院长代表学院发言,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殷殷期盼。她强调了实训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把握机会,积极投入实训实习工作,为高质量就业和个人成长成才打下基础。

 

二是自然教育团队的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的课程案例,和同学们深入沟通,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发掘自己的兴趣,快乐学习,快乐工作,为同学们毕业后的择业选择打开了新的窗口。

 

 

通过此次实训实习动员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实训实习的重要性,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摆好心态,找准位置,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认真对待实训实习工作。

 

请参考官网上的其他报道。

编辑报道: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