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岭乡村旅游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乡旅产业学院五四大合唱荣获佳奖

 评委评语:这是唯一有作声部技术处理的合唱队伍


(本号讯)58日晚,学校团委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暨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全校9个二级学院悉数组队参加比赛。我们乡旅产业学院合唱队以规定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自选曲目《保卫黄河》参赛,并作为全部参赛曲目的压轴队伍,亮相学校大礼堂。经过激烈比拼,我们以磅礴的精神气势、精妙的合唱声部处理、特色大气的服装、严谨良好的规范台风,以专家评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荣获二等奖。



节目剪影 






 


  比赛中,我们没有运用任何其他道具、舞蹈、动作等额外因素,而是以传统纯正的大合唱规范形式,通过对曲目内容的理解、声音的提炼、精神面貌的展示、声部技术的处理、精美的服装衬托,以及良好的台风,赢得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专家评委在发言点评中指出我们的队伍是全部9支队伍中唯一有作不同声部技术处理的队伍,真正展示了大合唱艺术形式的自身魅力。




 

 



专家在点评中,对我们队伍的服装选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尤其是我们女生经典的大红晚礼服,与比赛主题高度契合,与我们比赛曲目相得益彰,闪亮了全场,成为整场比赛最亮丽的一抹色彩。







比赛中,我们的合唱指挥由1701班的林鸿鑫同学担当。虽然她身材娇小,性格温恭,但却以其独有的细腻动作、良好的节奏把控、得体的台风展示,带领合唱队伍唱出了平时训练的最佳水准和最好效果。


   

·幕后花絮·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全体同学付出很多,收获也很多。在这火红的五月,人人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了一份值得永远记忆的色彩!



 


做一个有态度的官微

请为我们点赞

   

·往期回顾·


休闲农业


 农院新星——《农院赋》

 就算时光荏苒,不负对你期望。